分会动态

智慧灌溉分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关于协会>>智慧灌溉分会
简  介
 
  北物联智慧灌溉分会是北京物联网技术应用协会的非法人二级分支机构,按照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章程和批准的业务范围,在协会的领导下开展活动。联盟实行秘书长轮值制度,北京慧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分会首届秘书长轮值单位。
  分会旨在为各会员单位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推进产业集成创新,融合传统垂直产业链,在智慧灌溉行业提供标准化的产品与服务,研讨智慧灌溉创新技术方案,开展智慧灌溉标准化的应用示范,推动以新信息技术应用带动灌溉管理技术水平的全面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分会囊括了全国智能灌溉上下游产业链上的多数精英企业,产品结构完备,产业布局合理,兼具广泛性和代表性,随着工作的深入开展,分会必将在推动和加快我国农业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施“智慧农业”国家战略的进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同时,将本着“相互尊重、公平公正、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开放的胸怀,欢迎致力于智能灌溉信息化产业发展的相关单位加入。
 
组织架构
 
  会    长:李 佳     北京新型智慧农业研究院 院长
  副会长:段艳强  北京优联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监事长:李 平     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秘书长
 委员:
  陈植炜    京蓝云智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总经理
  王德磊    沈阳佳德联益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宝来    河北大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何渝君    瀚云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万家龙    新疆福斯特自控系统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章学明    北京新型智慧农业研究院 副秘书长
  孙朝广    新疆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智慧灌溉分会活动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