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 理事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事单位

中兵数字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8-24 9:46:52   

  

中兵数字科技集团(中兵数科)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应用及装备为核心的数字科技企业。依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中国兵器标准化研究所、北方导航科技集团,下设北京中兵智航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北方朗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4家子分公司,立足北京,服务全国。

在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背景下,中兵数科依托集团数十年数字化实战经验、代际差异的领先技术能力,致力于探索和实践新一代数字化信息技术在军民领域高门槛高复杂度应用场景中落地。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创新与变革中,中兵数科持续深耕智慧军工、智慧交通领域,并携手合作伙伴积极开展创新型智慧城市的前瞻性布局。

中兵数科的核心优势是以联合数字技术为基础,打造深度融合、开放共享、全域协同的数据服务体系。通过该创新型数据服务体系,中兵数科在聚焦行业形成了跨系统、跨平台、跨领域的数据集散中心、存储中心、分析中心和共享中心,基于人工智能和行业经验,持续推动行业知识、专业工具、测试评估、数据模型、业务模型等数据和工具实现行业的开发集成与创新应用。

 

从咨询规划、项目实施到运维服务,中兵数科致力于推动客户在生产、运行、安全、体验等领域全要素、全流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数字化,帮助客户构建智慧有为、持续增值的数字世界。

中兵数科长期深耕军工和交通领域,持续投入协同指挥系统和智能辅助决策系统,服务行业主要涉及智慧军工、智慧军营、智慧民航、智慧公路、智慧轨交。长期服务军工领域中国兵器、中国航天等头部客户;持续深耕交通领域,与民航局、航空公司、机场集团战略合作共同发展民航数字化,打造多项标杆项目;与清华大学等高效、民航干院等民航科研单位深度合作发展产学研一体化;与国家气象局、中移动等发展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共建创新生态。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第三方自媒体作者发布的观察或评论性文章,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且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无关。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