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 理事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事单位

北京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6-16 7:51:03   

  

  北京希嘉万维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是中国领先的信息化系统建设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瞪羚企业,北京市朝阳区凤鸣企业。公司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的理念,服务于教育、电力、医疗、政府、企业等行业,深耕用户数字业务应用场景,在为用户带来服务价值的同时获得CCTV、BTV、北青报等知名媒体的报道。

  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人才发展战略提升技术实力,荣获行业信息化优秀企业、新基建优秀解决方案奖。

  公司拥有十余项技术专利。拥有ITSS、CCRC信息安全集成及风险评估资质、ISO20000、ISO27001、ISO9001等近20项专业资格认证,公司持续通过人才发展战略提升技术实力,深入行业数字化转型场景,助力组织落实信息化规划、设计、实施、运维全生命周期建设管理,我们坚持以新技术、新应用、新方案帮助用户成功,彰显独特价值。

  公司积极构建具有自主竞争力的方案、产品及服务,采用主流技术实现数字孪生应用生态、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推动用户智慧化场景建设。公司持续积累,拓展并优化信息化服务的产业链条,持续输出价值,实现“聚焦新技术,助力提升行业数字化应用水平”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第三方自媒体作者发布的观察或评论性文章,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且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无关。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