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 理事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理事单位

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9-30 15:37:09   

  

  神州数码(股票代码:000034.SZ),从年成立伊始,神州数码以“数字中国”为使命,锐意变革,砥砺前行,始终坚持以全球领先科技和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年,神州数码全年营业收入实现1224亿元,位列《财富》中国500强榜单第114位。

  作为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神州数码围绕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开创性的提出“数云融合”战略和技术体系框架,着力在云原生、数字原生、数云融合关键技术和信创产业上架构产品和服务能力,为处在不同数字化转型阶段的快消零售、汽车、金融、医疗、政企、教育、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泛在的敏捷IT能力和融合的数据驱动能力,构建跨界融合创新的数字业务场景和新业务模式,助力企业级客户建立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全面推动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大禹节水集团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第三方自媒体作者发布的观察或评论性文章,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且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无关。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