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 会员单位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会员单位

像航(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4-13 13:24:07   

  

       像航(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年,是一家致力于无介质全息显示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并完成量产的新型纳米光学平板透镜MOW-Plate ®,利用光场重构原理实现了在空气中可交互的真实影像,并结合交互算法及用户体验设计,形成自主专利无介质全息技术。该技术利用光场重构原理实现了空气中可交互的100%无差别真实影像,年荣获国家科技部颁发的“全国颠覆性技术”称号。

  像航科技创始团队有深厚的海外研发及创业背景,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80%,拥有一支由日本国家信息通信技术研究院(NICT)、美国田纳西大学、新加坡国立通信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德国波鸿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

  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目前已申请包含PCT在内的各类专利共计四百多项。成立以来,公司着力推动无介质全息技术在各行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多款核心产品已实现量产,并成功应用于汽车电子、金融地产、公共服务、广告展览、新零售、智慧空间、文旅礼品等行业。其中无介质全息展厅已布局全国10多个省市,无接触电梯按键广泛布局全国31个省市,并畅销马拉西亚、新加坡、迪拜等海外市场;无接触税务终端和无接触金融自助终端等新产品提供了优秀的公共服务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与一汽集团、上汽集团、华为集团、元隆雅图、盈趣科技、万达集团、风语筑等多家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并为市北高新、贝斯特电气、奥的斯电梯、通力电梯等多家企业及各省市政府机构提供无介质全息解决方案。
  公司曾获得包括国际纳米材料大奖、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赛一等奖、中央企业熠星杯大奖、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二等奖、科创中国纳米新材料大奖等国内外各类覆盖虚拟现实行业、纳米产业及全息场景应用等领域在内的众多荣誉。

  像航科技目前已完成全息显示领域关键前沿技术的攻关,正在培育创新产业生态,在不断迭代软硬件设备的同时,持续构建无介质全息内容生态链,形成产业闭环,希望以技术驱动创新数字经济新方式,助推全息显示领域人机交互革命。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第三方自媒体作者发布的观察或评论性文章,所有文字和图片版权归作者所有,且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京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无关。文章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首页|关于协会|物联蜂群|创客空间|会员单位

© Copyright. . AOIOT. All Rights Reserved. Site Map | Terms